第一届全国工业数据、知识和创新管理标准化大会

2019-07-04

 未命名_meitu_1.jpg

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,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,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、标准化、知识产权等在产业深度融合中的作用,增强企业创新能力,中国标准化研究院、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定于9月5日-6日举办“第一届全国工业数据知识和创新管理标准化大会”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大会主题

通过工业数据治理和知识管理,推动科技创新、标准化、知识产权、产业化深度融合,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

二、时间地点

时间:2019年9月5日至6日,会期2天

地点:菁蓉汇( 四川 成都 高新 区天府五街 200 号)

摄图网_400415761_wx.jpg

三、大会内容

1.政策解读 :邀请国家标准委 、国家知识产权局 、工信部等相关领导就国家关于标准化、知识产权、 工业数据、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。

2.主旨演讲:邀请国内外学术权威、行业专家、试点示范企业、软件供应商、产业领袖、 CEO/CIO/CKO 及行业用户等围绕工业数据治理 、知识管理、创新管理进行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。

3.专题讨论:设工业数据、知识和创新管理、成都高新区合作交流三个专题进行研讨 。

4.知识管理行动奖颁奖:由中国创新与知识管理联盟宣布2019“知识管理行动奖”优秀组织及个人 ,并进行颁奖 。(参与评奖咨询:谢老师 微信2454869041)

5.参观交流:参观成都高新区 先进企业的数字化工厂和相关知识经济展厅。

摄图网_500944817_wx.jpg

四、大会组织

主办单位: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、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

承办单位: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

协办单位: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、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局、 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、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、 行者互联 、瑞风协同 、浙江大学 、 东软集团 、中国知网 、深圳蓝凌、中国标准化杂志社、中知联、 北京军兴智能化系统与装备研究院 。

五、会议费用

本次大会不收取会议费,名额有限。(会议期间会务组免费提供 9 月 5 日、 6日工作午餐,其他食宿费用自理。)

六、会议议程

WechatIMG1403.jpeg

WechatIMG1404.png

image.png

备注:上面议程将视情况发生调整,但不会影响研修会的主题与质量。

 

温馨提示: 1、本次会议协议酒店为泰蒙斯酒店(该酒店为距离会场最近的酒店,步行至会场约5分钟),参会者如选择入住协议酒店,请自行与酒店客户经理候燕霞联系(电话:18708186154),联系时请说明参加“第一届全国工业数据、知识和创新管理标准化大会”方可享受协议价,协议酒店房间有限,先到先得。
2、参会者也可自行选择入住其它酒店,距离会场较近的酒店有:城市便捷酒店(天府五街地铁站店)、成都高新亚朵酒店、成都佳驿精品公寓酒店、成都米斯特酒店公寓等。
3、9月为成都高新区举办展会较多的时期,区域内酒店房源相对紧张,请参会者尽快预定房间。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